01

 

時人生充滿各種失敗,你說,妳的出現剛好成了壓力的宣洩口,但後來發現不能這樣,所以只好慢慢疏遠妳。

 

可是,都是你在說。那麼,現在的你呢?人生還迷茫著嗎?

 

你說,對啊,一樣茫然啊。一樣充滿失敗,一樣不值一提。我嗅得出你刻意。很衝的語氣。

 

我的人生也充滿了各種失敗,最大的那個是我想帶給你快樂,如此迫切的想成為你幸福的來源;可是只有離開我,你才能找到快樂。

 

畢竟,跟我在一起,你只會想起那些失敗而已。我完全符合那個該離開的人的所有特徵,卻還自以為能給你什麼不一樣的體會。關於人生或者是什麼其他形而上的,難以說出口的那些。

 

對我而言難以說出口,對你而言更是一段不堪的回憶。

 

黑色幽默。我以為相遇就是種緣分,你卻覺得緣分尚淺,不夠讓我們在其他時間相遇。

 

黑色幽默。你明白了一切之後說謊了,全部,我卻信以為真,全部。

 

關於你,只剩充滿黑色幽默的回憶。可是還值得我寫,值得我寫一些東西來療傷,好像那些傷口不是你造成的。

 

於是我走進了你所建構的憂鬱森林,輕而易舉。你提議的,我建成的。你是上帝,你是天,而我是卑鄙不堪的小蟲,迷失在這座森林濕地裡面,找尋一絲一縷你曾經所說的真相。可惜那從不存在。從來存在的只有我的愛。

 

那麼,這就是一首最適合你的歌。而我熱切盼望所有的一切都從不存在。不僅僅是毀滅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風盼 的頭像
    風盼

    太陽,風,與海

    風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