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黑暗。

我艱難地睜大眼睛,緊握手中長刀,試著用其他感官察覺敵人的動靜。

窸窣聲由右後方傳來,接著熟悉的血腥味竄入鼻中,比往常還要厚重。

反轉刀柄,我毫不遲疑,在吸血鬼靠近我時,奮力將刀刃插進敵人的身體中,剎那,許多的血噴了出來,灑在地上。

只是這樣,吸血鬼是不會死的,我趁機轉身,拔出刀,順著敵人的氣息橫削,聽見撲通聲傳出,我明白我已經精準的命中頸部。它的頭掉了下來,在附近轉了幾圈,接著,身體也倒下了。

溫熱的血灑了好一部份在我身的臉上。吸血鬼的血也是溫熱的呢,我諷刺地想到。抬手抹去血跡,眨眼適應一片黑的這裡。

很安靜。

我豎起耳朵,大口呼吸著,藉此判別敵人的所在。

「你還是一樣,強得不像話呢。」淡淡的邪魅的嗓音突然在我耳邊響起。是他!他在這裡嗎?

我憤怒地往聲音來源刺去,卻只碰觸到空氣。

「你在哪裡!出來跟我決一死戰吧!」我大吼,將長刀橫握,擋在身前以防突襲。

「我就在這裡喔。」

聲音在前方。我這樣想,隨即砍了過去。

噹的一聲,刀身打到了鋼片,力量震得我雙手發疼。

我忍著,扭轉刀柄,往下方橫砍,卻還是撲了個空。可惡,他果然很強,一瞬間就逃到別處了嗎!

「看不見對人類來說很辛苦吧,吶、我幫你開燈吧?」他輕聲地笑了出來,在這麼說的時候,四周忽然亮起了強光,一瞬間幾乎閃瞎了我的眼睛。

我一邊摀住眼睛,一邊大吼,揮舞著武器。

「你的反應還真可愛呢。」他興奮地說。

「閉嘴!我要殺了你!」雙眼因刺激太強,不住留下眼淚,我拚命眨眼,努力看清眼前模糊的光影。

「啊,我感覺到了你的憎惡,你潛藏未發揮的力量。」他完全不把我的覺悟放在眼中,輕挑的說著,「越來越想要你了呢,快點成為我的部下吧……」

「我拒絕!」

我大吼著,胡亂朝四周攻擊。

「呵呵……總有一天,你會答應的……我會一直等著……在那之前,我不會殺了你,我要這樣玩弄你,直到你投降為止……」

那個邪惡的男人這樣說道,慢慢地走遠了。

「別逃啊!」我瞇起眼睛,快步追向光影。

「下次再見了,我未來的部下。呵呵……」光影抬起一隻手,做了道別的手勢。

只餘下鬼魅般的笑聲迴響在耳際。

「別給我逃──」

我猛然睜眼。涼子憂心的臉離我好近。

「篤,你怎麼了?做了惡夢嗎?」

「……似乎是這樣的。」

原來那只是夢而已。我甩甩頭,大口呼吸,試著將那不愉快的夢驅離腦海。

「是不是太緊張了,篤,還是今天就別去了?」涼子撫摸著我的頭髮,提議道。

「不行,這樣你父親會看輕我的,現在就走吧,涼子,去你出生的那座島──叫什麼去了?」

我站起身,整理起衣著。

「彼岸。彼岸島。」涼子似乎放下心來,露出了一個美麗的笑容。

「彼岸島嗎……」

 

我重複念道,不知為何,這樣做的時候,夢中那個男人的身影清晰的竄入了我的腦海。

 

 

 

之前的網誌貼過了,可是發現彼岸的同人好少,只好再搬過來XD

這是第一次看完彼岸島(電影版)延伸的短篇,如果說有配對的話應該是雅篤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風盼 的頭像
    風盼

    太陽,風,與海

    風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